|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87

常州东谱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环境检测设备,实验室无菌耗材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炎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大龙金属单道可调移液器【整支消毒】
大龙金属单道可调移液器【整支消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87大龙金属单道可调移液器【整支消毒】 
品牌: 大龙
最小起订量: 1 只
供货总量: 100 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2 10:27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品名称】大龙金属单道可调移液器整支消毒

【产品用途进行分析测试方面的研究取少量或微量的液体

适用行业微生物实验室

与其他品牌产品对比

1.大龙金属单道可调移液器整支消毒全金属结构,除手柄及外表部分采用塑料材质以外,其余关键部件为全铝合金制成,具有重量轻、抗变形、耐磨损等优点,适合高温、高压灭菌,并且使用寿命更长久;


2.大龙金属单道可调移液器整支消毒管嘴连接头同样采用金属,可防意外情况下损坏管嘴连接头,其它品牌多是采用硬质塑料,容易破损;


3.管嘴连接头除采用金属外,另使用双硅胶密封圈设计,使得管嘴连接头与管嘴之间的结合更为紧密,确保不漏气,以获得较为稳定的移液结果,同时,这种设计,也使得该移液器能够与更多的不同品牌的管嘴能更好的匹配;此外,由于是采用硅胶密封圈,使得安装管嘴时,变得更简单,同时,退管嘴时,也更省力!


4.容量调节器与移液器主体分开,能够有效地防止液体或挥发性酸雾进入移液器主体污染计数器,使得计数器的调整变得迟钝,同时,这种设计,使得调校更为简单,用户只需要对计数器扭头进行调校即可,无需对整支移液器进行调校;


5.计数器锁定钮与钮头结合在一起,在操作时,可实现单手操作,通过拇指推动计数器锁定钮上下运动,既可以实现计数器锁定与解锁,锁定钮设计,是防止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计数器非预期的改变!


6.移液按钮采用三档设计,能够有效地帮助将管嘴内的液体彻底排除,从而确保移液器结果的准确度,在吸取液体时,将按钮按到停止档开始取液,在排出液体时,将按钮按到停止档后,继续向下按到第二停止档,此时液体全部排空,继续往下按,会将吸头退掉!


7.手柄造型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其外表流线型的设计,完全依据人手握拳时所产生的空间形状来设计,使得移液器手柄与手掌能够保证的贴合,从而限度地降低移液器握在手中操作时,出现的旋转等现象,并且能限度地降低长时间使用时手的疲劳度!


8.与同质量的移液器相比,具有价格优势,同时因其采用的特殊材质,使用寿命更为长久,且后期维修成本低,因为通常情况下,只需要换一个扭头,就可以当新移液器使用,因为主体部分全为合金铝的,基本不存在磨损、老化等问题!

【产品规格】

大龙金属单道可调移液器整支消毒

量程

增量

测量体积

不准确度

不精确度

0.5-10μl

0.1μl

10μl
5μl
1μl

1.00%
1.50%
2.50%

0.80%
1.50%
1.50%

2-20μl

0.5μl

20μl
10μl
2μl

0.90%
1.20%
3.00%

0.40%
1.00%
2.00%

5-50μl

0.5μl

50μl
25μl
5μl

0.60%
0.90%
2.00%

0.30%
0.60%
2.00%

10-100μl

1μl

100μl
50μl
10μl

0.80%
1.00%
3.00%

0.15%
0.40%
1.50%

20-200μl

1μl

200μl
100μl
20μl

0.60%
0.80%
3.00%

0.15%
0.30%
1.00%

100-1000μl

5μl

1000μl
500μl
100μl

0.60%
0.70%
2.00%

0.20%
0.25%
0.70%

特别说明】

1、大龙金属单道可调移液器整支消毒整支高压高温灭菌设计,但是在消毒前请务必将计数器拨出,如果因为灭菌不当导致计数器损坏的,厂家不予保修。

2、计数器本身带有量程锁定功能,调到需要的量程后,侧面有个黑色上下滑动锁定钮,可以锁定量程。

3、此款移液器吸排液按钮和退吸头按钮是设计在一起的,普通移液器吸排液有两档,这款有三档,二档是排液及吹出功能,第三档是退吸头功能。初次使用可能会不太习惯,可以多试几次,熟悉以后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

【产品贮藏】阴凉干燥

【产品保质期】24(月)

-------------------------------------------------------------

常州东谱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多年来专注于实验室无菌耗材,代理各种规格进口无菌耗材,欢迎电询!!!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