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97

常州东谱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环境检测设备,实验室无菌耗材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炎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Orion 工业流体检测产品【Easicult系列】
Orion 工业流体检测产品【Easicult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835Orion 工业流体检测产品【Easicult系列】 
品牌: Orion Easicult
最小起订量: 2 盒
供货总量: 10000 盒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16 13:46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品名称】Orion 工业流体检测产品【Easicult系列

【产品用途应用于工业制造业中的微生物污染检测和监控

适用行业工业作业

产品特点

1.Orion 工业流体检测产品可以广泛应用于工业制造业中的微生物污染检测和监控,如金属加工以及纸、涂料、燃油生产等。检测工作可以预警微生物污染的状况,为清洁和消毒程序提供判断依据

2.Easicult TTC 设计应用于不同工业作业中的细菌污染检测。可以应用于现场直接检测,也可作为样本的接种载体来使用。

3.Easicult Combi 设计应用于不同工业作业中的微生物污染检测。可以应用于现场直接检测,也可以作为样本的接种载体来使用。

4.Easicult M 设计应用于不同工业环境中的真菌污染检测。可以应用于现场直接检测,也可以作为样本的接种载体来使用。

【产品规格】

Orion 工业流体检测产品【Easicult系列

产品名称

包装

用途

EASICULT  COMBI 
细菌总数及霉菌和酵母菌检测盒

10/

确定工业流体中的细菌总数

EASICULT  TTC 
细菌总数检测盒

10/

在测试板两侧包被两种培养基,可以同时检测细菌总数和真菌、酵母菌

EASICULT  
霉菌盒酵母菌检测盒

10/

检测工业流体中的酵母菌、真菌

EASICULT  S 
厌养硫化菌检测盒

10/

检测厌氧硫化菌

【产品贮藏】室温下(大约20℃左右)存放,避免通风和光照,避免存放地点温度波动过大,不允许被冰冻。保质期打印在包装盒上以及每支浸片管的盖子上。

注意事项

不要使用过期的检测浸片;

不要接触未使用过的浸片培养基;

如果你发现下列情况请不要使用该产品
1、培养基变色或脱水
2、培养基从塑料载片上脱落下来
3、浸片上有微生物生长

不要接触已经使用过的浸片,因为任何在Easicult 浸片上生长的微生物都有可能是致病的。

-------------------------------------------------------------

常州东谱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多年来专注于实验室无菌耗材,代理各种规格进口无菌耗材,欢迎电询!!!


询价单